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基本医疗、社区康复为一体的一级甲等医院,由迎西校区总院和明向医务室两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3200m2(迎西校区2800m2,明向校区400m2)。现开设床位20张,设有医务科、总务科、办公室、护理部、院感科、预防保健科、医保办公室、计生办公室、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中医理疗科、药房、检验及医学影像科等。全院职工79人,其中在读博士1名,研究生学历7人,本科学历66人;各级各类卫技人员64人(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护师13人,主治医师主管护师34人,主管药剂师4人),非卫技人员19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5人)。临床医务人员均按要求获得执业医师、执业护师资格及相关职称。医院拥有彩色超声诊断仪、全自动分析生化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医用X射线机(DR)等诊疗设备。医院实行24h值班制。目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诊疗技术、医疗设备、就医环境基本符合一级甲等医院标准要求。

我院是省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大学生医疗保险首诊医院。服务对象为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家属及周围社区居民约40000余人。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狠抓医疗服务质量,积极推进各项便民惠民服务措施,不断推进医院改革和发展,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服务,力争将医院建设成为“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一流的高校医院。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