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关于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4年10月13日 09:57  浏览次数:

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预防出生缺陷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重要措施。根据国家、省、市卫计局及区、街办计生局的安排要求,为我校户籍地或居住地在千峰地区的符合生育政策准备怀孕的夫妇免费进行孕前优生检查。

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的内容:优生健康教育、病史询问、体格检查、临床实验室检查、影像学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早孕及妊娠结局随访等服务。其中临床实验室检查有血常规、尿常规、阴道分泌物检查(白带常规、淋球菌和沙眼衣原体检测)、血型(ABORH)、血糖、肝功能(谷丙转氨酶)、乙型肝炎血清学五项检测、肾功能(肌酐)、梅霉螺旋体等。

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的地点:山西省生殖健康服务中心(长治路佳地花园对面)

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需提供的材料:新婚计划怀孕夫妇持《万柏林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通知单》(到千峰街办领取)、《结婚证》和双方身份证;符合再生育政策计划怀孕夫妇持《万柏林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通知单》、《再生育服务证》和双方身份证。

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咨询服务电话:

校计生办:6014392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