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动漫
来源:本站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8:18  浏览次数:
    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基金使用安全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国家医保局组织开展了全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专门制作了维护基金安全系列宣传视频,共8集,涵盖《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明令禁止的分解住院、过度检查、重复收费、超标准收费、分解项目收费、串换医用耗材、伪造医疗文书进行医保结算、冒名就医等违法违规行为。

 

  基金安全,事关你我,人人有责。若您在生活中发现视频描述的违法违规行为,请向医保部门进行举报,让我们共同守好医保基金。

 

第一集:分解住院

第二集:过度检查

第三集:重复收费

第四集:超标准收费

第五集:分解项目收费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