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助力防控 山西久冠服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护物资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3月07日 08:52  浏览次数:

3月6日,山西久冠服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90套隔离服、10000个口罩等防护物资抵达学校,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师生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增添了更大力量。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吴斗庆代表学校接受了山西久冠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雷的捐赠。后勤保障处、校医院、轻纺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山西久冠服饰有限公司是我校扶贫工作队在偏关县的合作单位,在这次疫情期间,董事长郭雷为解决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与我校扶贫工作队联系,在医用布紧缺的情况下,采用我校轻纺工程学院研制的新型材料“纳米银”技术,制作出了防护口罩,经过忻州市质检,能有效起到杀毒、抗菌和过滤的作用。

窗体顶端

吴斗庆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山西久冠服饰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当前全校上下正积极为师生复学做好各方面准备的关键时刻,久冠服饰公司为我们送来急需的口罩、隔离服等防护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学校将充分用好这批防护物资,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师生复学的各项准备,同时期待在此次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广泛的合作,促进校企双方的共赢发展。


 
        


 

窗体底端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