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副省长张复明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视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0:30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副省长张复明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晋中市等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明向校区视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校党委刘润祥副书记、吴斗庆副校长及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复明一行深入校医院明向校区医务室进行实地检查,认真聆听校医院李育荣院长介绍校医院基本情况,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隔离病房准备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积极服务于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张复明副省长要求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到“十个坚决到位”。即各项措施落实要坚决到位;重点人群管控要坚决到位;重点地区管控要坚决到位;大型活动管控要坚决到位;预防控制要坚决到位;医疗救治要坚决到位;信息报告要坚决到位;物资保障要坚决到位;舆情引导要坚决到位;责任落实要坚决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吴玉程书记表示新学期伊始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阶段,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精准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双返”“双防”“四后”工作措施,根据相关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切实把防疫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黄庆学校长表示各级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全力防控,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