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校长黄庆学,副校长吴斗庆检查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15:50  浏览次数:

22日,太原理工大学校长黄庆学,副校长吴斗庆在校办一行人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看望和慰问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

 

黄校长在护理部听取了我院李育荣院长和魏雪鸿副院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详细汇报,并视察了我院留观病床,黄校长充分肯定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医院组织周密,响应及时,在知识培训、药品储备、防护用品发放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黄校长指出,校医院是我校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当前防控任务十分繁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重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严格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防控工作中的人员调配和物资保障。

 

 

 

在校医院办公室,黄校长对我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的《太原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手册》做出了肯定,要求尽快对手册进行完善上传到网站上进行公开宣传并制作宣传海报在校区内不同区域进行张贴。他强调,校医院要认真领会学校的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对全校师生的宣教工作,不断完善应对方案和措施,保障全校师生的医疗卫生服务的同时,更要进一步规范流程操作,做好自身防护。院领导班子和医护人员表示,一定会按照黄校长的指示要求,以积极的心态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全校师生的健康放在心里,以自身的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