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4:51  浏览次数:

20171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了广大学生了解艾滋病基本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健康校园建设,在我院党支部的领导下,防保科和计生办以“预防艾滋,珍爱生命”为主题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世界艾滋病”宣传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发放传单等形式进行,计生工作人员还免费发放了避孕药具,进一步普及了防艾知识。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