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上海大学校医院一行调研山西高校医院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7:58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上海大学校医院一行人来山西高校调研。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山西大学校医院、财经大学校医院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认真探讨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211大学,一行人由校医院张院长带队,与我校医院、山大校医院、财大校医院相关人员就各大学校医院基本情况、机构设置、日常工作重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上海、山西不同的政策环境下学生医保的相关政策、高校健康保健的开展等仔细沟通。并主要针对高校艾滋病健康教育、精神卫生疾病保健等重点展开了讨论。  

 

 

     

     

  通过调研,了解到不同高校的运作机制。每个高校都有其特色,用其独特的视角开展工作,值得其他高校医院借鉴,为高校医院的发展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