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爱满校园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06月17日 11:24  浏览次数:

2017628 日,是第11个国际癫痫关爱日。为丰富我校广大师生的医疗保健知识,保障师生健康,615日下午4:30校医院党支部与山西省心血管医院、化工学院工会女工部协同,共同举办了进校园送健康——健康知识讲座及校园义诊活动。

本次讲座于化工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化工学院工会主席梁继武主持,校医院李育荣院长、渠旭梅副院长、省心血管医院副院长朱利军出席了此次活动。讲座邀请了省心血管医院神经内科西颖主任、赵辰生主任,为化工学院百余名师生讲解了癫痫及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相关知识。两位主任的讲解生动形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清晰地解答了深奥的医学相关内容。在座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之后,还进行了校园义诊活动,摆放了宣传展板,为居民发放了神经内科健康小常识宣传,为路过的师生、家属义务量血压,推广神经内科健康知识,普及医学常识。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