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校医院全体职工模拟实战做好抗疫准备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2月04日 18:52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全体职工积极通过视频、网课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做好应战准备。23日,院领导召开紧急会议,按照22日黄校长一行督查指导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抗战疫情的具体安排。会上,大家就目前疫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要求全院职工全部返岗,积极应战,党员带头,冲锋在前,抗击疫情。




              
 


23日下午,校医院党员同志先期返回学校,带头打扫卫生,做好消毒工作,寻找整理统计库存防护物资,为全院职工上班做好准备。

 

24日,校医院职工全部返岗,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知识,进行实战模拟演练。预防保健科通过展板、网站、微信等平台积极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及防护知识,撰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个人防护手册》并在学校战""专题网站、校医院网站及各种微信群及时发布,坚持做好每日零报告;总务科利用多种渠道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已筹到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水、测温枪等物资,后续物资还在继续筹备中;院办公室认真摸排填写职工寒假旅居和接触情况登记表及现居住情况登记表;院感科认真做好院感知识培训,练习七步洗手法,加大个人防护检查力度;医务科继续做好医务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知识的培训,并积极制定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做好首诊负责制;护理部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开设隔离病区,准备了20张隔离病床。全体职工严阵以待,做好了应战准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校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负责,勇于迎难直上,在疫情防控这场重大任务中,锤炼党性,接受考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做防控疫情的逆行者,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