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校医院工作采撷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7:17  浏览次数:

秋天到来了,美丽的秋姑娘随着凉爽的秋风,迈着轻盈的步子走来了。太原理工大学2018级大一新生穿着灰蓝相间的军训服装,挥汗如雨进行着各种队列训练,军训期间,校医院也迎来了新生体检的光荣任务。虽说是每年的常规任务,医院从领导到每位员工却从不掉以轻心,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对各科室人员进行合理配置,对体检所需设备调试、物资储备做好充分准备。

体检期间为了避免堵车耽误工作,大家披星戴月早上六点半就驱车直奔明向校区,回到家已是月朗星稀。校医院各位领导身先士卒战斗在第一线,带动全体同志不知疲倦、干劲十足!你看,采血组的天使们一针见血速度惊人,血压组同志凝神静听耳鬓厮磨,内外科大夫严谨求实,放射组大夫明察秋毫,身高体重组同志一丝不苟,发表、收表处同志认真负责……充分展现出校医院职工团结奋进、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

   体检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体检期间还涌现出一些好人好事,比如采血组的一位护士天使把同学遗忘的皮夹(内有现金、身份证、校园一卡通、银行卡等)小心保管,主动联系学院辅导员和教官,通知学生及时认领,受到师生好评。

整个体检工作部署得力、秩序井然、同心协力、和谐高效。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一万零一百多人次的研究生、本科生的体检任务,再一次发挥了校医院敢打硬仗、擅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新生体检旨在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及时发现新生存在的健康问题,对新生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重要作用,为新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体检中发现患病学生转至专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对有传染病的学生隔离治疗,有效地防止了传染病在学生中扩散流行,把好入学第一关。

    平凡容易,安于平凡则不容易。校医院人甘愿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默默奉献。祝愿理工学子们学海扬帆,勇往直前!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