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健康义诊小分队偏关行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06月24日 16:1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校工会“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行动,6月22-23日,在党的生日前夕,校医院与校工会一行30名党员干部在副校长树学峰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我校定点扶贫点偏关县万家寨镇沙庄窝村进行贫困帮扶工作,临行前校医院院长李育荣亲自为健康扶贫小分队送行,并安排和部署了义诊活动的具体内容,嘱咐大家注意安全。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渠旭梅亲自带队,带领校医院6名优秀党员干部和专家,携带药品器械组成健康扶贫义诊小分队,开展医疗义诊慰问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我校承担的国家级定点扶贫村包括万家寨镇麻地塔、泉子湾、教官咀和沙庄窝等村,此次前往沙庄窝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我校党委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精神,校工会根据贫困村落实际情况因需制宜,扶贫队给困难村民送去米面等生活慰问品,我院的健康义诊小分队本着“医疗服务解民困”的服务方针,对全体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对重点人群如截瘫、高血压、胃炎、泌尿系感染前列腺炎等患者做好医疗检查记录,并且赠送所需药品,对其他年老体弱村民赠送常用药品,并对不同患者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宣教,普及健康知识,纠正其不良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展现了我院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圆满地完成了领导交付的任务。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