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关于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21:24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8291115日,每周一至周(节假日除外),体检开始时间为:早上7:30。

二、体检人员:全体教职工以及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不包括参加省卫生厅体检的保健干部)

三、体检安排:

离退休教职工可前往离退休处领取体检相关物品,并自行预约个人体检时间;在职教职工按各学院、各处室制表,各学院、部门盖章签字后,再到人事处盖章(内容包括工号、姓名、性别、年龄、婚否、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并且分别为事业编和非事业编两部分),于2022826日前请将电子版发往:qebb1818@qq.com,纸质版盖人事处章后,交至迎西校区校医院五层办公室,体检时间由本人与体检中心自行预约。

四、体检须知:

1、体检请务必提前3-5天预约,预约电话:0351-7773888转接1

2、体检前一日应清淡饮食、勿暴饮暴食,体检前夜请保证良好的睡眠。体检当日应空腹(禁食、禁水),空腹体检项目有:静脉采血、腹部彩超、C14呼气试验。空腹检查项目完成后可到早餐室享用免费早餐;

3、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病、心脏病、哮喘等疾病的客户请按医嘱要求按时服药,以便体检安全;

4、C14呼气试验检测前一个月避免服用胃药、消炎药;如有服用,需停药一个月后可行补检;

5、老年体弱、行动不便或有重大疾病的客户体检时,需请家属陪同;

6、体检时间:7:30---11:30,采血请在上午10:00前进行;

7、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戴口罩,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支付宝查询或纸质报告)在前台登记领取体检指引单,按指引单列明的体检项目进行检查,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前台处;

8、体检时女士不宜穿连衣裙、过紧衣物,以方便检查;为配合X光拍片,请勿穿胶印图形的衣服,勿戴项链、耳环等,孕妇、准备受孕的男性、女性或可能已经受孕的女性勿做X光、C14检查并提前告知相关医护人员;

9、进行妇科彩超、前列腺彩超检查者,请在空腹项目结束后,喝水憋足尿液后方可进行;

10、体检时请将您目前身体的不适和既往病史告知体检医生,以利于综合分析和评估;

11、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前台,体检报告会在检后2-4个工作日内发出,并有手机短信(关注微信小程序查询电子报告),纸质报告由工作人员统一送达学校。

12、(1)大便留取步骤:打开便样杯盖,手持便样杯(里面的液体不能倒出),取出螺旋的采集杆,取绿豆大小的当日便样,(注意:转动采集杆取样,以便充分粘取便标本。)随后将采集有便样的螺旋杆放入便样杯内并拧紧杯盖即可,切勿晃动;

   (2)尿样在体检中心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留取;

13、女性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TCT检查、HPV检测和尿液检查。请在月经干净后3~5天进行补检,检查前一天禁止房事,妇科治疗(冲洗上药)期间暂缓检查。

       五、体检地址:山西尚宁健康体检中心

1、高新分部: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上班,周日休息

地址:太原市综改区长治路电商街3号晨雨大厦五层

公交路线(平阳路小马街口):13路、55路、56路、K57路、57路、877路、906路。

地铁线路:地铁二号线龙兴街地铁站--出地铁站向正北方向出发,沿长治路走170米,左转进入电商街走270米,到达终点晨雨大厦

开车免费停车场:停车场为自动识别系统,有停车需求的客户,预约时需同时告知车牌号,车牌号录入时间为体检前一天4点前,否则当天体检的客户无法进入停车

2、滨河分部: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日上班,周六休息

地址:太原市亲贤北街125号,平阳路亲贤北街口西500米路北。

公交路线(平阳路亲贤北街口):807路、825路、851路、856路、903路、13路、21路、39路、56路、501路、838路、65路下车后往西路北。

开车院内免费停车:由于停车位数量有限,请8点前到店(8点后不保证有停车位),体检结束后,一楼客服领取免费停车票。

3、和平北路分部: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上班,周日休息

地址:太原市和平北路28号山西省应用化学研究院六层

公交路线(和平北路西矿街口):12路、803路、831路、831支路、832路。

开车院内停车:由于是合作化学研究院停车场,所以我中心提供3小时6元的停车票,检完后到前台自行购买即可。

 

          

           山西尚宁健康体检中心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