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关于我校保健干部体检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7:20  浏览次数:

    根据山西省干部保健委员会办公室通知,保健干部体检定于2020年9月2日至9月22日,在山大一院体检,退休的保健干部到退休科领取体检卡、体检用品并确定参加体检的时间。各学院负责人于7月8日全天到校医院五层办公室领取在职保健干部的体检卡、体检用品并确定参加体健时间。

     注:体检当日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保健干部医疗证(体检卡)。

校医院

                                                                                                  2020年7月6日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