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关于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5:45  浏览次数:


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73—831,每周一至周六(节假日除外),体检开始时间为740

退休职体检时间为73720

在职职工体检时间为710—831
二、体检人员:全体教职工以及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

(不包括离休干部和参加省卫生厅体检的保健干部)

三、体检安排:

即日起退休教职工可前往离退休处领取体检相关物品,并预约个人体检时间在职教职工按各学院、各处室制表(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电话。电子版发往287010159@qq.com,纸质版盖人事处章交迎泽校区校医院办公室)后可前往校医院五层办公室领取体检相关物品,体检时间由本人与体检中心自行预约。

四、体检预约电话:请您体检前3-5天电话预约(0351-4120303或登陆官网进行预约 )www.uni-care.cn)。为了保证您高效率的预约,请您于周一至周六的7451700时间段内进行预约。

五、体检地址:太原市解放南路2号景峰国际大厦(大南门东南角)
六、体检注意事项

1. 体检前三天内不要吃含脂过高或油炸食物,禁止含血制品及含铁类过高的食物,应清淡饮食,勿饮任何酒类。

2. 体检前日晚,保持充足睡眠,晚12:00后禁食禁饮。

3. 体检当日应保证空腹,采血时间最晚不超过10:00

4. 体检当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办理相关手续。

5. 体检当天请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勿携带贵重物品。

6. 体检当日清晨可提前留置便标本(标本盒需标配,便标本需在两个小时内送达化验室),也可体检结束后留置。

7. 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8. 如您患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急性疾病,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健康,务必痊愈后择期参检。

9. 怀孕或准备受孕的女士,勿做X光、肛诊及妇科检查。

10. 体检请避开月经期,建议在月经干净后三天进行体检。

11. 体检前日请停止阴道用药,清水冲洗,不用洗液、避免性生活,以免影响宫颈细胞检查准确性。

12. 无性生活史者禁做妇科检查;未婚要求做妇科检查者,请本人签字。

 

                                                       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2018627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