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的一封信
来源:本站   日期:2015年03月03日 09:23  浏览次数:

同学们,你们好,7月你们将离开美丽的太原理工大学,走向新的岗位。在这里,我们祝福你们每一位都有美好的未来。做为学校计生办,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提醒你们一件事,你们中的很多人当初随着走进大学校门,户口也迁入了太原理工大学,很多学生毕业之后,离开了学校,可是户口并没有迁走,等几年以后,涉及到一系列问题,如需证明婚育情况、办理《一孩生育服务证》等又回来要求学校及户籍地出具这些证明材料,可是由于你长期人户分离,像这样的证明户籍地不了解你离开学校这些年以后的情况,学校、社区也无从了解你的状况而出现不能开具的情况。为了使你将来不出现这样的情况,减少麻烦,请你在离校之后,尽可能把你的户籍也迁出。如果迁走有困难,那么你在回来办理有关证明时请带上单位(机关、事业、国企)出具的婚育证明,除此之外性质的单位还需要现居住地社区提供的婚育情况。这样我们根据你们提供的这些情况证明,才会协助社区或街办计生办出具婚育情况证明。

    谢谢你们的配合!

太原理工大学计生办

千峰街办计生办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