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践行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雷锋——校医院党支部“学雷锋护绿清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4:48  浏览次数:

   今年的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6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后勤系统党委的号召下,来到明向校区南门河畔开展“学雷锋护绿清杂”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党员同志们就早早来到明向校区,伴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乐曲,大家心潮澎湃,干劲十足,手拿工具,分组沿着南门河畔仔细清扫。大家以劳动为荣,认真清理着河道两岸的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打扫的区域、卫生死角纷纷旧貌换新颜。学习雷锋不必惊天动地,只需从身边小事做起,我们要永远向雷锋同志学习,把爱心一代代传递下去!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