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学校紧急封闭校医院全面承担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21:13  浏览次数:

   47日,学校开始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学校要为进行研究生复试的老师以及封闭在校的职工做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接到任务后,校医院副院长魏雪鸿马上安排,全面部署迎西及虎峪校区研究生复试老师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工作,直到凌晨2点多才领到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

 

48日一早6点半,校医院全体科主任及封闭在校的医护人员、党员同志,准时来到工作岗位为迎西、虎峪两个校区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老师400余人做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全部为阴性,保证了全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迎西校区的党员同志又为封闭在校工作的物业中心和饮食中心的工作人员近300人也做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现场医护人员、党员同志耐心指导,认真示范,正确研判检测结果,确保数据准确,直到中午1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工作才圆满完成,全部人员结果均为阴性,并同时做好了数据的上报工作,为在校师生的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