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校医院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09:2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组及后勤系统党委的文件要求,校医院党支部于310日下午在校医院五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特邀参会的还有后勤系统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公寓中心主任张文基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渠旭梅主持。

   会前,按照校党及后勤系统党委对本次会议的要求,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前,党支部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沟通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议第一项由渠书记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

 




  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参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发言,在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了支部建设。

会上,渠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1、振奋精神状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取得实效;2、抓好问题整改,解决实际问题;3、统一思想行动,深化“看齐”意识,切实通过自身努力促进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把组织生活会中凝聚形成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后勤系统党委委员张文基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高,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组织严谨,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开会的目的。同时,也对校医院在疫情常态化工作中的付出给予了肯定,最后,张副处长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永葆党员先进性,以支部为坚强堡垒,为学校疫情防控筑起牢固防线,并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落实,进行整改。

   组织生活会后,又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大家认真填写了《太原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给予了公正评价,共评出优秀党员8名,合格党员15名。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