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校医院、保卫处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应急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19:26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和保卫党支部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在校医院召开了联防联控应急工作会议。校医院院长李育荣、副院长魏雪鸿、党支部书记渠旭梅及全体中层干部和保卫处副处长师红军、副处长关宏战、科长张军等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李育荣主持。



 

会上,李院长就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及学校要求部分职工返岗的通知精神作了讲解,并讲到校医院、保卫都是抗击疫情的主要力量,保卫1月26日开始便站在抗击疫情的前沿,对守住防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副处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从疫情发生来,校医院对保卫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对医务工作者在平凡中见证伟大,疫情面前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感到由衷敬佩。当下,根据学校部分职工返岗工作的要求,每天有1000余人次来校工作,为了更好地切断传染源、阻断输入源,保卫寻求校医院的合作,联防联控,守住学校的咽喉,科学地做好防治工作,力求将传染源第一时间控制在校园之外,维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关副长和张科长就目前校门管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校医院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大家通过讨论制定出了近期的医院联防联控工作安排及特殊情况处理方案。

渠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校医院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队的作用,党员带头,响应学校的要求,尽职尽责,将防控工作做到位,与保卫的同志共同合作,联防联控,将疫情拒在校园之外,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