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0:27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在校医院五层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斗庆,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校医院21名党员及2名群众代表。会议由校医院支部书记渠旭梅主持。

    

                        

  

 

根据校党委和后勤系统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首先,渠旭梅代表党支部班子成员就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然后,由院长李育荣牵头,所有党员对照自身问题认真剖析,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互评,会上气氛严肃而热烈,批评意见尖锐而中肯,大家一心为了学校的工作,为了医院的明天,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会上,袁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时刻亮起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不仅要从服务师生的角度,还要从育人的角度开展好校医院的工作。

           

 

    组织生活会后,吴斗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在我校工作中的成绩和作用,肯定了校医院党支部对校医院工作的引领作用,同时指出,2018年明向校区校医院将投入建设,校医院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校医院,引进更多的人才,同时,吴校长还就校医院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鼓舞了大家的士气,鼓励大家开拓创新,使大家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