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情系偏关,医药下乡”主题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21:5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27日,校医院组织医疗服务队来到偏关县万家寨镇教官咀村开展医疗义诊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轻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亚东、校医院副院长魏雪鸿带队,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牛世平是教官咀村一位多次脑卒中的瘫痪病人生活不能自理,缺医少药校医院医生对他进行了专业细致的检查和诊断,在诊疗过程中,发现除原发疾病外,患者血压升高已达到高血压危象,严重威胁心脑血管甚至生命。医务人员现场进行了舌下含服等紧急处置,半小时后患者血压已有下降。医生随后对家属和乡卫生院工作人员交代了病情及后续治疗,并且留下2个月疗程药物。

           

           

       

    诊疗活动的另一道风景线。我院护士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免费血压测量和体检检查,医生就各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治疗建议,同时积极向当地群众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慰问活动得到了偏关县卫计局和万家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