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校医院成功举办迎新联谊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3:43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展现校医院职工的风采,增强大家的凝聚力。1226日,由校医院工会、校医院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迎新联谊会。会上特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及后勤各中心、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副校长吴斗庆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医院这一年来在学校师生健康保障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勉励大家以学校大局为己任,把校医院的工作、自己本职岗位的工作放到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工作中,放到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也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随着锣鼓声的响起,联谊会在护理部表演的《三句半》中拉开了序幕,内科的同志们带来的情景剧《“救”在身边》,真实地再现了心肺复苏急救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旗袍秀、舞蹈、诗朗诵、独唱等每个科室都演出了自己的最棒的节目,一曲《最炫民族风》将整个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大家载歌载舞,唱得最痛快,舞得最自在。最后,在大家《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声中,联谊会圆满落幕。

 

     


    新的一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记忆了我们今天七彩的乐章。正如校医院院长李育荣在致辞中讲到的:改革创新鼠年即将到,奋发有为学校迎中考,不忘初心全民奔小康,牢记使命中华盛世好。愿我们校医院全体职工在校党委及后勤系统党委的领导下,来年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