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2018年度“劳动最光荣,出彩后勤人”劳动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04月24日 19:00  浏览次数:

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2018年度

“劳动最光荣,出彩后勤人”劳动技能大赛

2018424日,由太原理工大学工会、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校医院联合主办的,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2018年度"劳动最光荣,出彩后勤人"劳动技能大赛,在美丽的明向校区盛大开幕。

在开幕式上,校医院参赛选手张俊玲作为所有参赛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医护急救技能分赛场,校医院九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信心百倍,比赛现场真实紧张,竞争激烈,选手们优秀的表现得到了现场领导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吴斗庆副校长、校工会罗主席及相关学院领导也积极参与到了急救技能的操作实践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后张卫萍获得了一等奖,王静、薛超获得了二等奖,张俊玲、邱彦华、靳永亮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职工之间的技术交流,提升了医务人员的急救水平,展示了校医院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