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戒烟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20:53  浏览次数:

       20175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对发展的威胁”,我国的活动主题是“无烟,健康,发展”。为加强我校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的工作力度,维护我校师生的健康,校医院党支部组织了一场控烟健康教育的讲座。

     本次讲座于531日晚七点在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该次讲座。校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李育荣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形象的图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香烟的毒害成分,剖析了香烟对人体的重大危害。展示的图片触目惊心,令人发聩。深刻剖析了青少年吸烟的主要原因:好奇模仿心理、交往心理、虚荣和攀比心理、对香烟错误认识等。介绍戒烟的几种方法,并强烈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禁烟活动中,抵制香烟,远离毒害,共同打造美丽清新的校园环境。

     建工学院的师生表示受益匪浅,衷心感谢李院长的讲解,并表示将远离香烟,创建文明校园。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