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一年一度有今朝 欢歌笑语乐陶陶
来源:本站   日期:2012年06月07日 17:44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7日下午,在温馨和暖的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大厅里,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的全体职工欢聚一堂,迎来了第二届元旦联欢会。整个联欢会气氛热烈,节目异彩纷呈。吕永康校长和后勤杨学成书记的到来,更让职工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大家士气鼓舞,舞劲十足。

    我院职工以科室为单位,以“快乐有你,大爱无疆”为主题,表演节目共计十四个。全体职工在尽心尽力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仔细研究,认真排练,甚至放弃了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地练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高节目质量,展现了和谐社会中理工校医院人的风采。节目形式种类丰富,有喜庆欢乐的大头娃娃舞,热烈优美的双扇舞,感人至深的情景剧,诙谐幽默的三句半。被邀在座的退休老同志倾情演唱歌曲《回娘家》,也是赢得了满堂彩。真是校园春风吹满地,医院同志今欢聚,男女老少展才艺,欢乐激情真给力。所有职工都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生动活泼的演出活动,即娱乐了自己,丰富了生活,又感受到积极向上的校园新风,希望联欢会一年一年办下去。 (校医院)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