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中医针推理疗科简介
来源:本站   日期:2012年06月07日 16:25  浏览次数:

中医针推理疗科为我院今年开展的特色科室,现有主治医师1名,主管护理师2名,均具有大学本科学历。

中医针推理疗科开展了推拿、针灸、艾灸、拔火罐、刮痧等多项诊疗技术,临床医师理论知识扎实,经验丰富,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肩周炎、中风偏瘫、面瘫、网球肘、偏头痛、面肌痉挛、顽固性呃逆多种疾病。医院也投入一定资金新近购进新的仪器设备,如TDP、超短波治疗仪、中频治疗仪、颈椎牵引架、腰椎牵引床、熏蒸治疗床。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