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关于大学生、研究生(硕、博)参加医疗保险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8:01  浏览次数:

关于大学生、研究生硕、博)参加医疗保的通知

各学院医保负责人:

根据太原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切身利益,配合做好学生参加医保工作,通知到每个班级的每一位学生,使每一位学生真正了解有关医保政策。现将医保缴费安排如下:

1、缴费金额:2023医保个人缴费350

2、缴费时间:2022年9月7日----10月9日 

3、缴费流程:

1关注太原理工大学财务服务平台身份绑定业务办理缴费/付款缴费订单。 

      

(2)直接扫二维码:                                                                              

4、低保及一二级重残人员交材料时间

低保人员需缴费70元一二级重残人员不用缴费享受同等待遇必须提供以下材料。认为自己低保合格的学生先不要缴费,等审核通过后,10月10日统一在太原理工大学财务服务平台缴费

 

 

备注:

1、不参加医保的同学请务必填写《自愿放弃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的保证书》表格(见附件),填好后交由各班班长统一交给各学院负责医保的老师

2、所有医保规定和政策请同学们随时查阅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网页)。

3、医保科咨询电话:6111842

 

                       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二〇二年九月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