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医院简介
医保指南
寻医问答
网上挂号
院长邮箱
服务指南
 
 
食品卫生小告示
来源:本站   日期:2017年12月14日 14:53  浏览次数:

                    


                  食品卫生小告示

    近期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门诊部接诊多例胃肠道不适学生,其中17例为外卖就餐后出现,8例为冷饮冷食后导致,为了保障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避免更多食源性感染隐患,提出以下建议:

 1、讲究个人卫生,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良好习惯。  

 2、不用不洁容器盛装食品,自己用过的餐具要洗净消毒,不乱扔垃圾,防止蚊蝇孳生。  

 3、购买食物时,注意食品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超过保质期,食品原料、营养成分是否标明,不买“三无”产品。

 4、打开包装食品时要检查食品是否具有它应有的感官性状。不能食用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的食品。若食品发粘,有异味,饮料有异常沉淀物等均不能食用。

 5、不到校园周边无证摊贩处外卖或购买食品,不饮生水,少喝冷饮,少吃冰冻食品及凉菜凉饭。

 6、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少吃油炸食品。

 7、保持室内清洁、通风。  

                                            



                                                          校医院防保科

                                                            2017-12-14

 

主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西门) | 邮编:030024 | 电话:0351-6010690
晋ICP备05000465号 |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4号